生活消费圈

平安保险VIP服务,弘扬保险好服务!

平安保险VIP服务,弘扬保险好服务!

2022年,平安人寿服务客户数已达“亿”级,随着不同层级客户、不同阶段服务需求的变化,公司的服务内容也在不断丰富。为了更好地让客户了解并获取服务内容,平安人寿立足保险保障,聚焦客户健康生活需求,通过数据洞察客户的需求变化及差异化需求,不断丰富服务权益体系,并将服务权益融入保险产品服务周期中,为客户提供生命全周期、伴随式健康增值服务。



平安为VIP客户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健康臻享体验

平安保险VIP服务作为平安人寿回馈客户的特色活动,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及其家庭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活动,倡导用户陪伴与健康生活。多年来,平安人寿VIP服务不断完善,在陪诊等服务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增加院后护理、专项体检等差异化服务,不断优化服务平台和使用体验,开展各类VIP会员专享活动,为VIP客户打造更尊贵的服务体验。

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满足客户健康管理需求,打造有温度的保险,平安人寿坚持以专职医生和专业健康账户为基础,重点打造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控糖管理、重疾专案管理三大尖刀服务,持续提供覆盖健康、慢病、医疗三方面的专业健康管理服务,为VIP客户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一站式VIP服务体验。

一站式就诊+理赔,真诚服务暖人心

平安保险核保客服表示,平安人寿某支公司于2022年末收到VIP客户李大爷的感谢信和锦旗,一句“快速理赔显诚信,真诚服务暖人心”充分体现了保险的意义,以及对服务人员的高度认可。

2022年初,VIP客户李大爷在体检时发现自己有甲状腺结节,但未进行治疗,只是定期复查。2022年底,李大爷在复查时,医生建议进一步检查治疗,最终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

代理人在得知李大爷生病后,第一时间启动绿通服务,联系上海三甲医院协助问诊并在住院后进行了慰问探视,提示李大爷理赔所需要的资料。在李大爷拿到相关病历资料后,立即协助提起理赔申请,并联系公司理赔处理人员上报案件情况,积极帮助李大爷完成理赔,最终赔付123万元。



充分满足客户各种需求,一切只为了更好地服务

据悉,平安保险VIP服务除了急救援助,护理,还有高端体检,私人医生,专人陪诊,机场VIP等尊贵服务,可以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在遇到求诊问题时,能让客户更快更便捷地预约心仪的专家医生。

永不落幕的平安保险VIP服务——平安人寿充分践行做有温度的金融保险,弘扬保险正能量,专业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未来,平安保险VIP服务将持续用专业的态度和赤诚的真心,不断创新服务体验,给予VIP家庭更多温暖和关爱,让平安人寿的好服务深入客户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平安保险VIP服务,弘扬保险好服务!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