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山东泓瑞医药科技股份公司

  山东泓瑞医药科技股份公司

滨州泓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工业园,占地面积97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医药中间体和染料中间体,并提供技术服务及产品定制加工服务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公司创建于1993年,前身是海宁市上峰化工有限公司。并在美国设立了海外办事处,实现了多元化发展。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质量为先”的发展宗旨,广纳人才,开展多种形式的科研合作。现已形成以海归博士为科技带头人并与济南大学共建技术研发中心。此外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交大、华东理工、上海有机所等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我公司是国内首家成功开发片状藜芦醛的企业,获得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多次获得省级、市级优秀企业表彰。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山东泓瑞医药科技股份公司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