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如新重磅推出荟萃系列,注入生物能量让肌肤荟萃新生

如新重磅推出荟萃系列,注入生物能量让肌肤荟萃新生


同样是护肤产品,传统的护肤产品讲究的是成分的堆积,而智能护肤产品注重的是成分的吸收效率。将成分相近的两款产品作比较,显然智能护肤产品更加受到客户的青睐。


借助科技和数字手段的帮助,智能护肤不再局限单一产品,而是全方位地结合,使人体高效吸收有效成分,使个人的护肤效果更加明显。


如新提倡“健康生活美学”的理念,认为智能护肤是“多维度”的,利用更丰富的科技手段让人更有效率地吸收大自然的营养。例如,通过如新的电子类护肤产品,搭配妍控胶原水光饮果味饮料,可以使人有效吸收胶原蛋白,实现低脂、低糖、低卡的健康生活。


智能护肤实现“逆龄”


NUSKIN如新一直深耕美丽健康领域,为了直击护肤痛点,如新携多款14款年轻化产品强势来袭,不同客户可以根据自身肤质实现定制化地享受,实现真正的智能升级。其推出的荟萃善秀生物适应性肌肤护理系列产品,以动态水合科技组分打造水油两亲性护肤方案,可以满足不同肤质的需求,并且平衡维稳效果更加持久。


实现了真正的肌肤“逆龄”生长!

 




定制化产品升级


如新通过产品线布局,在科研上已在产品、科技护肤仪器和护肤保健品等赛道取得领先,并且产品搭配的规模化优势已经凸显出来。可以说如新已经建立起一个“智能护肤”的生态链,通过多方搭配,让护肤效果达到效果。如新斥巨资建成的NU SKIN全球创新中心,打造出了世界级的研发实验室、汇聚了全球顶级的科研设备和科研团队。


如新在智能护肤的大潮之下,针对自身的客户群体的特点,尤其是亚洲女性,利用ageLOC科技设计了同名产品系列,透过基因芯片、PCR技术等生命技术领域中的前沿手段,找到与肌肤、身体、能量相关的基因表达模式,并筛选和研究出精益求精的ageLOC组方,让您的肌肤享受到智能化的定制服务,从而实现精品化、高端化的升级效果。


Nu Skin CN,如新r平方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如新官网,如新集团自1984年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成立,至今成为全球最大且发展最迅速的直销公司之一, 业务遍及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太平洋地区等53个市场, 全球年营业额达20亿美元( 约合100亿人民币) ,活跃销售人员超过80万人, 乃直销业之翘楚。如新中国更是第一批获发中国直销经营许可证的直销公司之一。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消费 » 如新重磅推出荟萃系列,注入生物能量让肌肤荟萃新生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