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友邦人寿再度领跑重疾险市场,开启行业首创带病投保

友邦人寿再度领跑重疾险市场,开启行业首创带病投保

在保险行业,亚健康人群与患病人群一般被称为“次标体”。

一直以来,由于较高的投保门槛或核保条件,“次标体”人群难以投保适合的重疾险,或是只能通过“除外”、“加费”、“延迟”等方式享受“打折”的保险保障。

在此情况下,友邦秉持“以客户驱动的业务革新”策略,重磅推出的“如意悠享”系列重大疾病保险,这既是友邦人寿再次引领重疾市场突破的重要一步,也是为支持更多中国客户实现健康保障心愿的诚意之举。

凭借周全保障、健告简洁、投保宽松、资源护航四大特点,“如意悠享”让次标群体拥有获得终身重疾保障的机会,帮助其更安心、从容地应对未来可能的健康风险和挑战。

具体而言,“如意悠享”的核心保障包括重度疾病、全残、身故的保险金,涵盖99%重疾理赔,且给付金额高达100%基本保险金额。在核心保障的基础上,这款保障产品还同时覆盖结节和三高人群非常关心的3种轻度疾病,针对这三种轻度疾病给付20%基本保险金额,帮助次标人群“病向浅中医”,实现更周全的健康风险保障覆盖。

在操作流程上,“如意悠享”充分考虑到传统重疾险中核保的繁杂,客户仅需通过专属健康问卷中的3道选择题,无需体检即可轻松投保。

此外,作为一款旨在惠及更宽广人群的创新产品,“如意悠享”可投保年龄横跨30-65岁,且合同一旦生效,将完全承保、保至终身、无除外承保,为“次标体”客户免去后顾之忧。

作为“友如意”重疾险系列产品的新成员,“如意悠享”以次标人群为突破口,重新打开重疾险“新蓝海”的大门,实现带病人群保险产品“从0到1”的突破,给带病人群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托底保障。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友邦人寿再度领跑重疾险市场,开启行业首创带病投保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