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黄金第一口奶:坚持7年母乳公益,造福千万母婴家庭

黄金第一口奶:坚持7年母乳公益,造福千万母婴家庭

提升母乳喂养水平已经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国家卫健委等十五部门联合印发的《母乳喂养促进行动计划(2021-2025年)》提出,到2025年,全国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率达到50%以上。

根据情况追踪,经过黄金第一口奶母乳公益服务过的妈妈6个月的全母乳喂养成功率可以达到60%以上。不仅获得了众多产后妈妈的支持,同时也获得了社会各界机构的认可,实现越来越多的家庭知晓、接受、选择和坚持母乳喂养。

奶叔健康作为此项母乳公益的唯一执行单位,在全国22座城市已建立了85家奶叔母乳健康指导站,母乳喂养支持从业人员也均完成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母乳喂养指导师培训,并获得专业母乳喂养指导师证书,旨在将最专业、最优质的母乳喂养服务给到产后妈妈。

多年来,奶叔健康紧跟国家政策和政府部门的指导与带领,传播母乳喂养理念、提供科学喂养方法指导、为营造母乳喂养的良好家庭氛围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奶叔健康将继续深耕母乳喂养支持工作,共同推动国家母乳喂养率的提升,切实满足广大母婴家庭需求。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黄金第一口奶:坚持7年母乳公益,造福千万母婴家庭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