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作为茅系经典的赖茅酒,真的好喝吗?

作为茅系经典的赖茅酒,真的好喝吗?

我之前其实是一个喜欢喝果酒的人,在国外读书那几年我喝的最多的就是各种果酒,学习生活闲暇的时候我还会自制一些。毕业后回到国内工作、社交,各种事情接踵而来,被社交应酬所支配,也渐渐开始接触白酒。以往我对白酒的印象真的不是太好,直到有一次团建同事带了作为茅系经典款的赖茅酒,真的是一把子爱住了,完全是我能接受的酱香白酒。

我那次喝到的是百姓酱香酒赖茅端曲2.0雅韵版,酒精度是53度,口感层次丰满,味道醇香微甜,喝下去酱香萦绕、回味悠长,极具味觉辨识度。也正是因为赖茅端曲2.0雅韵版,我开始喜欢上了白酒文化,也逐渐接受了这一特殊的社交符号。

后来我仔细了解了一下,赖茅作为茅台酒股份旗下的全国性战略品牌,坚持只推出具有高品质感与高价值感的酱酒,经过多年来的品牌建设与市场培育,赖茅产品已然得到白酒爱好者的喜爱和大众认可,也凭实力把我“圈粉”啦~

今年春节的时候,我还特意买了两瓶赖茅端曲2.0雅韵版带回家,让爷爷和爸爸都一起尝尝这款茅系经典。果然不出所料,家人们对赖茅酒的评价都蛮高的,一家人聚在一起,品鉴几杯,也真的是春节难得的温馨场面了。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作为茅系经典的赖茅酒,真的好喝吗?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