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聂小雨“横扫”美国超市,奇怪饮料大测评

聂小雨“横扫”美国超市,奇怪饮料大测评

聂小雨的抖音分享质量越来越高啦,我就喜欢看她的各种测评系列,最近聂小雨到美国沃尔玛来了一场奇怪饮料大测评,一整条视频看下来美国人喝的饮料是真奇怪啊。



美国沃尔玛跟国内沃尔玛里面布局差不多,就是这商品种类不太一样,聂小雨第一瓶拿的可乐还挺正常,然后画风就逐渐奇怪起来,像玻璃水的蓝色饮料、像柔顺剂的橙色饮料、奇怪的盒装饮料,竟然还有像酱油和陈醋的黑色饮料,单看外观我是绝对不会尝试的。

聂小雨带着这些奇怪饮料回到酒店一一测评,我收回我刚说的可乐正常那句话,胡椒博士可乐是真的胡椒味,聂小雨评价是洗衣粉掺了胡椒还融合了抹布,这真的是能喝的吗!看起来像玻璃水和柔顺剂的饮料倒是意外的美味,酸酸甜甜的花果香,这两款可以get一下。酱油醋同款造型的饮料原来是甜茶,而且是一个牌子的,味道基本差不多,最后盒装的饮料其实是酸奶,看描述应该跟黏稠的糊嗓子的冷萃酸奶差不多,感觉应该还不错。

要不是聂小雨测评,我估计这辈子都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多奇怪的饮料,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她的最新抖音视频哦,绝对长知识!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金融 » 聂小雨“横扫”美国超市,奇怪饮料大测评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