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上海苏豪逸明制药有限公司

上海苏豪逸明制药有限公司

上海苏豪逸明制药有限公司,原名上海子能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以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多肽类原料药品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实验和生产设施:全自动多肽合成系统、分离纯化系统、冷冻干燥系统等仪器设备。在引进、消化、吸收国际进的多肽合成生产技术的基础上,建立国内领先的活性小分子多肽类药物及前体物规模化研发的高技术平台,自主研发了本公司独有的适合工业化生产的固相合成工艺路线,为国内外多肽制剂企业提供极富价格优势和高质量的多肽原料药。目前,已在国内外上市或处于临床阶段的有40余个多肽原料药,产品分布的广度和产量均居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多肽产品、多肽纯化服务、多肽合成试剂以及技术咨询服务。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健康 » 上海苏豪逸明制药有限公司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