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平安健康首推黑金俱乐部系列产品,专业服务省心又省时

平安健康首推黑金俱乐部系列产品,专业服务省心又省时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医疗健康意识逐渐增强,对于医疗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攀升。

日前,平安健康联合平安团体综合金融管理委员会推出黑金俱乐部系列产品,通过至高八重极致医疗健康服务,覆盖健康、亚健康、疾病、慢病等不同场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针对工作繁忙、对医疗健康资源有较高需求的人群,黑金俱乐部系列产品精准打造从名医问诊到专人陪诊、从高端体检到健康管理的全流程服务。其中,专属小秘书7*12小时在线实时响应,4小时反馈服务方案;体检项目套餐涵盖循环、消化、呼吸、泌尿、生殖、免疫、神经、内分泌8大系统深度检查,筛查人体各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和重症,全面精细评估身体各系统健康情况,指导潜在疾病预防,并为用户提供检后一站式可视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专属私人医生则根据用户的体检指标和身体状况,定期安排健康回访,动态调整健康管理方案。

当用户有复杂医疗需求时,专属医生团队能精准推荐符合病情的北上广三甲医院背景医生二诊,协助用户足不出户获得二诊书面诊疗建议。当用户有线下就诊需求时,平安健康专业人士全程协助包括名医门诊预约,就医、住院安排等繁琐环节,并进行全流程追踪。

健康管理方面,黑金俱乐部通过打造中医膏方、养身调理、洁牙护齿、慢病管理、术后护理等特色服务,全面科学管理用户健康。与此同时,黑金俱乐部也支持为更多家庭成员问诊,让家属也能足不出户享受疾病咨询、用药咨询、报告解读、慢病管理的全方位健康管理体验。

黑金俱乐部系列产品是平安健康继易企健康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重磅产品,通过臻选权益、专属服务、极致响应为用户提供极致医疗服务。未来,平安健康将不断夯实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打磨高质量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为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推进贡献力量。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健康 » 平安健康首推黑金俱乐部系列产品,专业服务省心又省时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