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平安健康:患者甲状腺传警报,紧急寻求名医帮助

平安健康:患者甲状腺传警报,紧急寻求名医帮助

甲状腺乳头状癌最常见,恶性度也最低。约占甲状腺癌的85%,任何年龄均可发病,多见于儿童或年轻(40岁前)女性,有些患者在儿童时期曾做过颈部x线治疗。肿瘤生长缓慢,可在甲状腺内局限数年,病灶可经腺内淋巴管自原发部位扩散至腺体的其他部位和颈部淋巴结,也可局限数年,故易忽视其性质。

吴女士是平安银行的资深用户,她的丈夫长期在外地工作,自己独自一人在北京照顾一个上初中的孩子,每天的精力全部都放在孩子身上。然而,就在一次体检中,吴女士被检查出甲状腺结节。经过后续的穿刺检查,她被确诊患了甲状腺乳头状癌,这一突如其来的噩耗,令吴女士顿时乱了方寸。

后来,在银行客户经理的介绍下,她了解到可以通过由平安健康提供的名医服务权益,预约到北京各大三甲医院的主任医师门诊。于是她第一时间联系到平安健康。平安健康名医团队接到需求后,在第一时间为吴女士预约并安排了北京协和医院李小毅主任的门诊。

在就诊过程中,李主任首先明确地告知吴女士,目前的各种检查指标显示,她的病变属于初期,治疗成功的把握很大,但需要她先放心下来,跟随医生的治疗节奏。经过与李主任的沟通,吴女士选择了随诊观察,定期三个月来做一次检查。

咨询结束后,明显能感受到吴女士的精神状态有了很大的改善,除了对于李小毅主任耐心的解答表示感谢外,也对名医团队全程提供的贴心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通过名医团队协助她和家人更好地看病就医。

名医服务是平安健康医疗服务能力的一大亮点。互联网诊疗为广大患者提供补充医疗渠道,缓解线下医疗资源紧张,平安健康凭借互联网高效、及时的技术优势,名医服务为广大疑难患者提供了及时、可靠的名医问诊,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令患者体验到高效便捷、温暖贴心的高品质咨询服务与健康关怀。截至6月30日,平安健康已签约名医专家超1500位,其中不乏中国工程院院士廖万清、国医大师李佃贵等名医大咖。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健康 » 平安健康:患者甲状腺传警报,紧急寻求名医帮助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