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平安健康就医协助服务全面升级,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平安健康就医协助服务全面升级,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一直以来,人们对医疗资源的需求都十分迫切,但优质的医疗资源却大多只集中在一线城市,名医难找、专家门诊难约,遇到病情又无暇一家一家地去找医院。

近日,平安健康就医协助服务全面升级,持续提升服务内涵与举措,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据悉,该项服务合作医院数量获得快速、稳健上升,现已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超千家医院, 其中2021年复旦版百强医院/专科更获得100%覆盖。

全面升级的就医协助服务打通超百座城市、超千家医院资源,匹配对症的副主任以上专家门诊,减少在就医过程中沟通、地域等信息差,用高效和便捷,给生命以尊严!

深圳的张女士“阳康”之后十几天仍感觉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出肺炎需要立刻住院,可这段时间医院人多,病床少,呼吸科连门诊都难约,更别提住院治疗。但是肺炎的病情拖不起,张女士在寿险代理人的建议下,使用了住院协助服务,根据张女士的基本情况协助安排到市二医院进行住院治疗,并致电告知具体科室、医生以及就诊的注意事项。在服务团队的协助下,张女士第二天顺利住院治疗,全程安心就诊。

另一位使用了门诊预约协助及陪诊的刘女士,因其女儿突发急性肾衰竭,为验证是否误诊,使用了平安臻享RUN门诊预约及陪诊服务。陪诊人员为其预约到北大第一医院次日下午3:30到院看诊,并于当日陪同客户到院取号、分诊、候诊。因号源靠后,刘女士又着急返程,陪诊人员一方面为客户讲解该院在肾内科方面的权威地位,并进行情绪安抚;另一方面与护士协调在不耽误返程火车的情况下尽量安排提前。最终于17:20左右完成看诊。就诊结束已是晚高峰,陪诊人员为刘女士查询多并推荐最优到站方案,最终客户顺利上了火车安全到家。陪诊结束后,客户反馈看诊陪诊非常仔细,并制作锦旗以表谢意。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用户对医疗品质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持续增长,平安健康一直在创造更好的医疗体验与人性化的医疗服务,为患者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健康 » 平安健康就医协助服务全面升级,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