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彩色陶瓷耳机你见过吗?ROtt KRON乐旷以彩色点缀陶瓷

彩色陶瓷耳机你见过吗?ROtt KRON乐旷以彩色点缀陶瓷

科技的高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变化,以耳机为例,从有线耳机到无线耳机,产品形态的改变让聆听变得如此美妙。发展从未止步,无线耳机仍有很多的可能性。

目前市场上,科技感十足的蓝牙耳机有千万种,在致力提升音质体验的同时,也彰显着大家的个性,不过陶瓷材质做成的无线耳机,你体验过吗?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作为全球首款多晶锆陶瓷音腔真无线蓝牙耳机,突破无线耳机边界,全陶瓷音腔,颠覆聆听体验。

传统的蓝牙耳机,常用的材质多为塑料或金属,制作工艺普遍,难度并不高。而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选用的却是陶瓷材质,将与珠宝、腕表等顶奢品同源的日本东曹TOSOH氧化锆陶瓷粉体做成陶瓷音腔。原粉需要经过长达6天1500℃的高温烧结,才能制成高密度、高硬度的陶瓷音腔。

由于着色剂无法在弧形的陶瓷音腔表面均匀上色,乐旷陶瓷耳机需在烧制之初便充分混合陶瓷原粉和着色剂,这意味着色料也必须耐受1500℃高温并在加温过程保持安全和稳定,因此合适的色料多是天然稀土,这就严重限制了彩色陶瓷的可能性。因为高难度的制作工艺和原料的稀缺性,就算是在奢侈品上,彩色陶瓷的应用也非常少见。

而ROtt KRON乐旷与日本东曹TOSOH自项目启动以来,在陶瓷颜色的定制和开发上一直保持着独家合作,这为乐旷陶瓷耳机的彩色音腔提供了无限可能。

陶瓷的温润质感,赋予了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不一样的温度,ROtt KRON乐旷母公司Nolato复杂的工艺技术,也为乐旷陶瓷耳机带来了优秀的视觉效果。据了解,耳机耳柄和充电盒上类皮革/木纹的凹凸纹理,经过了Nolato SurfaceTECH技术处理。其装饰部分还原皮革/木纹的精度之高,以及呈现出的奢华感,让人不得不感叹ROtt KRON乐旷制作团队的独特审美,以及工艺技术的精湛和高超。

千度高温烧结和钻石粉的抛光打磨,以彩色点缀陶瓷,焕发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的更多光芒,不仅颜色新奇,牛角造型也十分前卫,出彩的奇幻纹理及质感,赋予耳机前所未有的穿戴属性。与此同时,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亲肤环保,具有100%生物友好度,对人体有着极佳的亲和度,不过敏不刺激,对易过敏人群友好,并且高度贴合耳廓,佩戴舒适,令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不失为绝佳的佩戴品。怪不得能成为众多明星潮人的所爱——比如田馥甄同款的北方森林、萧敬腾同款的霓虹幻彩、袁娅维同款的青出于蓝以及莫文蔚同款的极地绿光。

不止好看,更要好听。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在铸造过程中使用精密注射成型工艺,该工艺在确保产品最小公差的同时,还能实现3D陶瓷音腔结构。制成的音腔经过高温烧结,结构致密,硬度堪比钻石,不仅外观无可挑剔,其整个发声单元完全被包裹在3D陶瓷壳体里,在听感体验上也有更大的提升。

陶瓷音腔不共振不变形,拥有音场的持久还原度,既能够大幅降低声音损耗,又能够还原声学工程师在设定之初的理想声音体验,高密度的陶瓷音腔还可以起到很好的降噪效果,入耳便是表达干净且稳定的“宝石之音”。

更值得一提的是,ROtt KRON乐旷陶瓷耳机叠加主动降噪、陶瓷降噪和通话降噪三重融合降噪方案,能够显著减少杂音干扰,带来出色降噪效果,释放原声力量,畅享轻柔原声,与你进入安静的视听生活,免受外界干扰。

社会纷繁,潮流新贵ROtt KRON乐旷陶瓷无线蓝牙耳机在满足数码设备的功能属性,还兼顾了高端穿戴饰品的审美属性,伴你在绚烂多彩的世界聆听不一样的声音,以色彩表达自我,炫出态度!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彩色陶瓷耳机你见过吗?ROtt KRON乐旷以彩色点缀陶瓷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