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入驻中国移动权益超市!龙腾出行携手中国移动共筑未来

入驻中国移动权益超市!龙腾出行携手中国移动共筑未来

11月20日下午,大会“云集精彩 共赢5G未来”产品创新开放合作分论坛在广州举行。我司朱江南总裁及高层管理人员一行受邀出席。

论坛期间,中国移动权益超市正式对外发布。权益超市是中国移动面向经济社会加速数字化转型新时代,携手龙腾出行等近百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数字消费的生态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的数字生活“一站式”消费中心。

一直以来,龙腾出行持续以技术赋能出行服务,提升用户的出行体验。此次与中国移动共同联手,为中国移动全球通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出行服务,具体出行权益敬请期待。

龙腾出行在高端出行领域深耕15年,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准则,秉承着一颗匠人之心,以创新的技术运营能力为出行服务产品插上数字化科技的翅膀。

未来,龙腾出行将携手中国移动合理布局智慧出行市场,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精致的权益产品、精彩的消费体验、精准的出行服务场景、精益求精的服务品质、精打细算的让利优惠,帮助用户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连接智慧出行新未来。

公司在线采购平台相关资讯可以去官网了解下。龙腾出行于2005年在广州成立,自成立以来,深耕会员服务,经过十余年发展,形成了以品质出行为核心,覆盖出行、健康、生活和文娱等多场景高品类的会员生活服务体系。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入驻中国移动权益超市!龙腾出行携手中国移动共筑未来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