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第十四届财新峰会即将开幕,龙腾出行成为官方合作伙伴

    第十四届财新峰会即将开幕,龙腾出行成为官方合作伙伴

龙腾出行是全球品质生活服务平台,2005年在广州成立。秉承“为会员和会员客户服务”的使命,多年来深耕会员服务,形成了以品质出行为核心,覆盖出行、健康、生活多场景的品质生活服务体系,为400多家知名企业、超过4000万名会员用户提供了卓越的权益服务,覆盖金融、机场、航司、通讯、电子、OTA、互联网等行业,深度服务银行、卡组织、财富管理等金融机构,其中包括巴克莱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等顶级国际银行,以及VISA、万事达等国际卡组织。

财新创办十四年来,始终以高质量新闻报道、高端金融数据和资讯服务于中国经济,服务于社会公众,并得到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于2010年首度推出的财新峰会已发展成为中国顶尖会议品牌,被认为是中国经济和金融界最具权威性、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财新峰会每年邀请百余位全球政、商、学界精英交流思想,聚焦国内外重大议题,传递前沿观点,搭建高层次平台,是每年海内外经济、金融、商业精英和资本市场了解中国的重要平台与窗口。

2023,世界迎来后疫情时代的第一年。疫情虽逝,挑战犹在。科技进步犹如一把双刃剑,为人类带来前所未有便利性的同时,也让人不得不思索伦理与边界。气候危机不减反增,极端天气频发,人类生存发展的挑战真实可感。

历史上每一次巨大的变革都伴随着我们对现存问题的认识和应对策略的更新。纷繁复杂的经济、技术和社会问题要求每一个参与者,重新审视发展路径,在科技进步中寻找经济的可持续性,确保创新能够惠及所有。

机场cip贵宾厅专业人士表示龙腾出行将通过财新峰会这个重要的交流平台,与社会各界交流分享我们对中国消费变化的观察,及多年来深度服务会员用户的总结与思考。希望可以与社会各界聚焦课题,乐观协作,共同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双方还将推出会员联名卡,为用户提供更全方位的品质生活服务。敬请期待!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第十四届财新峰会即将开幕,龙腾出行成为官方合作伙伴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