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消费圈

三茶理念的率先践行!八马茶业走出国门步履不停

    三茶理念的率先践行!八马茶业走出国门步履不停

文化作为国家博弈间重要的软实力,其发展对于国家综合国力的提高有着举重若轻的作用。如今,随着和平与发展的主题得到强调,国与国之间的经济、政治交流频繁,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倡导开放合作的理念,推动自身文化走出国门。其中,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马茶业”)作为国内具有代表性、标杆性的头部茶企,积极响应国家文化发展需要,推动茶文化的传播,奏响新时代品质茶韵。

近期,作为多次入选国事用茶的八马茶业明星产品·赛珍珠铁观音,凭独特风味、过硬品质和广泛的知名度获邀成为“圣马力诺共和国国礼茶”,在此次活动中,八马茶业向国家政要和嘉宾们展示了八马茶叶的独特魅力和中国茶文化的深厚底蕴。如何从非遗文化中汲取发展动能,并助力中国茶品牌走向世界,八马上交着完美答卷。

以茶为媒,共鉴文明之光

在近期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上,八马茶业以中国茶叶连锁领先品牌受邀亮相成都大运村,为来自113个国家及地区的参赛代表团、国内外参会嘉宾、相关领导和媒体代表等提供茶叙服务。茗动大运,八马以茶为媒,让海内外运动员充分领略了非遗中国茶的独特魅力,并搭建起中外友谊桥梁。

而在2011年开启的全球品鉴会上,八马茶业更是直接对话世界,弘扬中国茶文化。据悉,八马高端中国茶全球品鉴会已举办超百站,走过28个国家,75座城市,款待了192国贵宾。品鉴会的举办和持续推进,体现了八马对打造高端中国茶,问鼎世界级茶品牌的决心。

一片神奇的叶子,也能走出可持续发展之路。一个八马茶业,深度践行着“让天下人享受到茶的健康与快乐”的承诺。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协同中国文化旅游部及泉州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国际茶日”系列庆祝活动中,八马作为受邀的中国茶代表,在“茶和天下”雅集活动中惊艳亮相。八马茶业也终于发挥大国茶企的标杆形象,与各国代表、嘉宾共鉴中华文明之光。

智能产业园落成,以科技讲述中国故事

在11月举办的首届武夷山茶产业展望大会暨八马智能化生态产业园开园仪式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在致辞中说到,八马智能化生态产业园作为武夷山市重点标杆项目的成功落成,将促进茶旅产业融合发展,积极传播和弘扬我国优秀茶文化,为武夷山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可见,武夷山产业园的落成不仅契合三茶理念的践行,同时助力传播非遗茶文化,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其中,八马武夷山智能化生态产业园的千茶阁中的两幅插画展现了万里茶道和丝绸之路的壮阔。设计师以“一个符号、两大系统、三大突破”的创新理念将八马的文化跟中国茶文化紧密融合,创造出了既面向中国传统又面向世界的艺术画面和价值。

“走出去”是“马”一生的使命。八马茶业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宽中国茶的国际影响力。未来,八马将持续不断地推动中国茶出海,打造出闪耀世界的中国茶企品牌。


 

此文由 生活消费圈 编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首页 > 生活科技 » 三茶理念的率先践行!八马茶业走出国门步履不停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